2010 新年快樂 !!! 許願囉 ~ 2010年到了,也是民國99年,好吉祥的數字 今年關鍵字行銷其實算是我改變很大的一年,不管是課業或是心情轉折上,課業上我已經從無法掌握到現在的可以應付房地產,其中要付出很多心血才能畢業,因為數學我完全無法應付,很奇怪 ? 我國中就讀的很好,只能說我關鍵字行銷慧根太少太少;至於心情轉折上,我覺得很多事我都看開了,以前很死心眼,我現在知道如果我要開開關鍵字排名心心的那就不能不看開。 新年願望 1.我希望可以勤勞一點 (等等要逼自己大掃除) 2.我要好好把握課商務中心業 3.我要瘦到4開頭,現在是56.2 4.放在心底不說 (也是最想實現的) 這一年我做到了,我留在台北關鍵字排名唸書,又是一間不錯的學校,給自己的努力鼓掌  我回首看2009之前拍的照片,真的覺得自己居酒屋好白痴,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放大片了 !!! 那是小眼睛的救星,我超愛你的。還有,如果我的任何行土地買賣為有得罪人的,對不起。  2010年我要做更多好事,今天小小彬感冒,所以沒去升旗,不過我昨宜蘭民宿天有去看跨年。 分享給大家,好可愛的MV,新的一年別搞居酒屋砸了喔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73sixt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